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2020年07月31日 16: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7月9日和7月14日,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长张希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拟聘人选名单。会议要求,要做好新聘人员入职资格复审和培训等工作,努力培养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人选。会议要求,各实验室主任要做好建设规划,加强科研过程管理,充分发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培育国家级科研基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吉林大学数据管理办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文件的解读、宣传和落实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加强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和质量管控,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要注重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努力建设安全、稳定、优质、高效的校园网络体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林大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