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津巴布韦农业部长患新冠肺炎去世

外媒:津巴布韦农业部长患新冠肺炎去世
2020年08月01日 15:4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津巴布韦农业部长患新冠肺炎去世

  参考消息网8月1日报道 外媒称,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7月30日说,津巴布韦农业部长佩兰斯·希里死于新冠肺炎感染,成为该国第一位死于这种疫情的政府高级官员。

  据路透社哈拉雷7月30日报道,曾在2017年帮助策划政变并将罗伯特·穆加贝赶下台的退役将军希里于7月29日去世。

  报道称,这位津巴布韦解放战争老兵去世后被宣布为民族英雄。

  姆南加古瓦在希里家中的守丧活动中说:“现在确认希里部长死于新冠肺炎,我们将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葬礼应如何进行的规定。”

  报道称,津巴布韦已经出现287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0例死亡病例。

 7月22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戴口罩的警察和行人交谈。 新华社发 7月22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戴口罩的警察和行人交谈。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