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企业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企业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2020年08月03日 20: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企业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中新网扬州8月3日电 (记者 崔佳明)“企业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3日在召开的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说,“我们要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主动去帮助企业想办法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今年以来扬州面对疫情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主动应变、超前谋划,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扬州聚力“六稳”“六保”,经济社会稳中趋好。“我们突出保市场主体、突出稳投资、突出保基本民生。”夏心旻说,稳增长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既保证了当前经济社会的稳定运行,也为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扬州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强化“进”的支撑、拓展“好”的态势,以奋进的姿态干好下半年、开启新征程。

  3日,中共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在召开的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上说,建设美丽扬州就是要紧扣民众需求、树立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实效。 崔佳明 摄

  “企业家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的工资从哪里来?来自税收;税收从哪里来?税收是企业依法缴纳的。”夏心旻说,“我们一定要有这样的观念,牢固确立亲商安商理念,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提振企业家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心无旁骛、长远打算,以恒心办恒业成大业。”

  扬州市市长张宝娟在全会上就优化企业服务方面明确表态,确保各项惠企政策不折不扣兑现到位。尤其是强化用工、金融、租金、税费等政策支持,应免尽免、应降必降,千方百计让企业“活下来”、发展好。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夏心旻表示,在打好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基础上,严格对标“高水平”“全面性”的要求,更有温度地做好民生工作,聚焦聚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人不少、一户不落”。

  当日,扬州召开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扬州提出,在新的起点上,一以贯之、持之以恒,扎实推进美丽扬州建设,持续提升民生幸福水平,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互促并进,让美丽幸福成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鲜亮底色和鲜活模样,努力打造美丽江苏的现实样板。(完)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