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交大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召开

上海交大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召开
2020年08月03日 13:17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上海交大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召开

  7月27-29日,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召开校领导班子暑假务虚会。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部处、直属单位、医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就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及相关专题研究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杨振斌、林忠钦作总结讲话。

  杨振斌强调,起草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和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是学校今年重中之重的任务,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凝聚共识。他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精神状态,敢于改革、敢于前进,领导和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要更加重视体现对师生的人文关怀,全校教师都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要加大就业引导,激发学生的自豪感、责任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和考核。要特别重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做好各方面工作。

  林忠钦在会议最后讲话,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林忠钦强调,“十四五”规划制定事关学校未来发展,要在初步规划的基础上,结合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合适的调整。林忠钦还对下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招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分管领导、分管职能部门群策群力、深入研究、通力合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张文清

  摄影:

  梅秋武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林忠钦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