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省交通技工学校教师团队在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大满贯”

[江西]省交通技工学校教师团队在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大满贯”
2020年08月03日 14:2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交通技工学校教师团队在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大满贯”

  8月1日-3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南昌举行,学校五组参赛教师团队全员获奖。基础课部英语教学团队淦珊、陈红英、杨亚、赵鑫老师荣获中职公共基础课组一等奖;基础课部体育教师团队孙中亮、邓小芳、康荷艳、陶国武老师荣获中职公共基础课组二等奖,汽车工程系汽车维修专业教师团队尧辉、郭会亮、曹恬、游永老师荣获中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电子商务教研组电商专业教学团队朱丹、万偲琦、董佳伦、张建老师荣获中职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机械工程教研组工程造价教学团队肖存艳、刘雅林、徐凌雳、王新源教师荣获中职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分为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类别。中职组共有286个教师团队参加比赛,其中公共基础课组110个教师团队、专业课程一组110个教师团队、专业课程二组66个教师团队。比赛主要考察教师在推进教材、教法改革方面的能力,旨在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具有较强的权威性与专业性。

  参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科及各系部精心组织,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参赛团队从选题、教案编写、教学实施报告编写、教学视频拍摄,再到决赛教学设计准备与课堂模拟讲解,均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最终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卓越的教学能力,不畏艰苦的教学作风,也展现了学校内涵建设稳步提升的优异成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