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外掠影】中国向埃及捐赠新一批防疫物资

【驻外掠影】中国向埃及捐赠新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8月03日 18:26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外掠影】中国向埃及捐赠新一批防疫物资

  


  8月1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中国向埃及捐赠新一批防疫物资。

  

  7月29日,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向埃及总统夫人代表、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部长助理穆罕默德·绍基转交了中国政府向埃及捐赠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

  

  廖力强表示,为了感谢非洲国家在中国抗疫最艰难时刻向中国人民提供的宝贵支持,并向非洲人民抗击疫情表示诚挚慰问,中国政府通过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向包括埃及在内的53个非洲国家捐助了这批抗疫物资,专门用于帮助妇女儿童和青少年。

  

  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部长助理绍基转达了埃及总统夫人伊缇萨尔对中国的感谢,他还特别提到,埃及目前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期埃及确诊病例数量的下降,也得益于中国经验的帮助。

  

  视频链接如下:

  https://tv.cctv.com/2020/08/01/VIDEouLesPLvITZkPXZFxzpm200801.shtml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