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州全面推开基层“三整合”

泰州全面推开基层“三整合”
2020年08月05日 06:26 新华日报

  原标题:泰州全面推开基层“三整合”

   本报讯 3日,泰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近日印发的《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以及基层“三整合”改革相关情况作介绍。

   作为社会治理最前沿,乡镇(街道)承担了越来越多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而权力边界不明晰、属地责任过大等体制机制弊端,制约着基层经济社会发展。该《实施方案》主要分三个部分,明确了7个方面23项工作任务,主要是复制推广经济发达镇“1+4”改革经验,通过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整合,推动镇街职能重配、机构重组、人员重整,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今年8月至10月,泰州将全面推开基层“三整合”改革,确保10月底前完成任务。 (卢佳乐)

泰州实施方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