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船舶注销遇难题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送上门”

[安徽]船舶注销遇难题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送上门”
2020年08月06日 16: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船舶注销遇难题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送上门”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立足群众需求,把窗口服务送上门,解决困难群众办事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日,池州某船东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办理船舶注销登记时犯了难,没想到,一次“上门服务”,难题很快解决。原来,该船东年前罹患胰腺癌手术后瘫痪在床,家人为方便照顾就将其安置在流动的船上,办理船舶注销登记时不能亲自到政务窗口进行现场确认和签字。政务服务中心交通窗口的同志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与船东家人沟通,于8月1日周六下午,中心交通窗口两名工作人员,乘小艇上船,现场与船东确认和签字,为买卖双方解决了难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船东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