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省这些类型高考生可加分、优先录取!

吉林省这些类型高考生可加分、优先录取!
2020年08月06日 19:06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吉林省这些类型高考生可加分、优先录取!

  日前,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吉林省2020年普通高考各类加分、优先及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考生照顾类型确定。

  照顾类型包括:立功军人子女、残疾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艰苦边远等地工作的军人子女、空勤、舰艇、航天等工作的军人子女、退役考生、残疾警察和子女、因公牺牲警察子女、5A级青年志愿者、参照军人优先录取优待政策执行的消防救援人员的子女、归侨 归侨子女 华侨子女、烈士子女、民族聚居地区本民族考生、使用本民族语言文字答卷的少数民族考生、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自主就业的退役消防救援人员。

  来源丨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编辑丨士达

  审核丨李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