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邢台市交警大队:雨天严把道路“安全关”

邢台市交警大队:雨天严把道路“安全关”
2020年08月06日 21:07 长城网

  原标题:邢台市交警大队:雨天严把道路“安全关”

执勤民警冒雨为群众推车。通讯员 黄鹏 供图执勤民警冒雨为群众推车。通讯员 黄鹏 供图

  长城网8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黄鹏)自8月5日起,邢台市持续降雨,出现道路积水、山体落石等道路交通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1147名民警、辅警投身防汛抢险最前沿,排险除患、路面管控、指挥疏导,服务群众。

执勤民警对出现道路积水的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通讯员 黄鹏 供图执勤民警对出现道路积水的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通讯员 黄鹏 供图

  强化路面巡查。邢台交警组织警力对城区道路的重点路段和区域加强巡逻管控,对出现道路积水等情况的路段和地道桥涵洞,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抢险救援,并设立反光锥筒或交通警示牌,进行交通疏导或管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道行驶,防止发生交通事故。

 执勤民警在公园东街和泉南大街交叉口指挥交通。通讯员 黄鹏 供图 执勤民警在公园东街和泉南大街交叉口指挥交通。通讯员 黄鹏 供图

  全力疏导交通。8月6日,邢台市区多处路段和地道桥涵洞出现积水,辖区交警大队将警力最大限度投放到积水路段和易发生交通拥堵路段,采取安全防护和分流措施,防止车辆冒险盲目通行,保障各路口车辆有序通行和交通安全畅通,遏制雨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辅)警全员上路疏通道路,帮助陷在积水中的群众推车引路。

  全面排查交通隐患路段。此次降雨导致G340国道,S321、S323省道发生落石危险,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邢台市信都区交警三大队针对道路交通隐患,采取应急管控措施,设置临时提示牌,并安排警力对隐患路段进行值守,引导过往车辆进行绕行,确保安全。同时,加强对已清理完毕路段的巡逻力度,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自8月5日以来,邢台交警全力以赴,在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帮助群众75次,排除道路隐患29起,清理排污口60次,全力做好防汛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