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哈尔滨人都去过的公园要改造了!拆移游乐设备,拆部分围墙及大门,增加出入口!

这个哈尔滨人都去过的公园要改造了!拆移游乐设备,拆部分围墙及大门,增加出入口!
2020年08月07日 00:08 新闻夜航

  原标题:这个哈尔滨人都去过的公园要改造了!拆移游乐设备,拆部分围墙及大门,增加出入口!

  全文共496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

  文化公园开放改造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统筹投入。目前哈尔滨太阳岛集团有限公司、市园林绿化办公室、哈尔滨文化公园对该项目的一期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文化公园开放改造项目一期工程计划工期为2020年9月1日至30日。

  静待改造的文化公园(哈尔滨游乐园)

  依据招标文件,文化公园开放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南岗区东大直街1号哈尔滨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内容为:

  拆除园内外部分围墙(围栏)及大门,增加出入口,拆除部分建(构)筑物;

  拆移游乐设备;

  建设南通大街一侧景观带,修缮历史保护建筑,实施建筑立面整饰,建草地休闲观赏区;

  增设休闲健身等服务设施,改造园区道路,改建水、电、广播、监控、标识系统等配套设施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