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纽约市设立检疫检查站 曼哈顿公寓成交暴跌57%

视频|纽约市设立检疫检查站 曼哈顿公寓成交暴跌57%
2020年08月07日 14:40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纽约市设立检疫检查站 曼哈顿公寓成交暴跌57%

  8月6日,美国纽约市市长比尔·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纽约市正在通往该市的主要桥梁和隧道沿线的关键入境点设立检疫检查站,以甄别来自30多个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州的游客。纽约市检测和追踪小组的负责人泰德·朗博士(Dr. Ted Long) 表示:纽约市所有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中有五分之一来自外地旅行者。

  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需要确保隔离措施每天都在加强,因为这项法律每天都在实施,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在纽约市做些新的事情,我们将在纽约市的主要入境点设立检查站。"

  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表示:违反国家规定的人将受到罚款和强制隔离。科莫说:"第一次违规罚款2000美元,第二次罚款5000美元,如果造成伤害,最高罚款1万美元。"

  最近根据米勒·塞缪尔公司(Miller Samuel)和道格拉斯·埃利曼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的一份报告显示:7月份曼哈顿合作商店和公寓的签约数量比一年前下降了57%。高端市场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定价在400万至1000万美元之间的合作社价格下跌超过75%。

  米勒·塞缪尔公司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称:目前未售出公寓的数量处于近10年来的最高水平。随着销售合同的大幅下降,曼哈顿出现了大量未售出的公寓。

  曼哈顿的公寓合同在7月份下降了一半以上,而纽约郊区的交易则翻了一番多,显示出整个夏天继续有人逃离曼哈顿。同月,汉普顿 (Hamptons) 销售合同增加了一倍多,共有267次交易,纽约韦斯特切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签订的合同也增加了一倍多,共有 987次交易。米勒说:"你知道有很多关于城市到郊区过渡的讨论,至少在过渡期间。我认为这有点过头了,但很明显,消费者关心的是安全和高密度市场。"

  曼哈顿市中心盖蒂大厦(Getty building)的开发商已经降价50%以上,一个3800平方英尺的单元曾经出价超过2000万美元,现在挂牌价为1050万美元。

  不过,纽约房地产经纪公司表示,一旦疫苗问世,公司开始让员工重返办公室,纽约市将迅速复苏。他们指出:911和大萧条证明了这个城市总是在反弹。他们还表示:许多买家希望的大幅折扣不太可能实现,因为卖家迄今为止一直对大幅降价犹豫不决。

  (东方卫视Knews记者:任美星 实习编辑:章磊)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