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阳市达州商会成立 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班子

德阳市达州商会成立 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班子
2020年08月07日 17:17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德阳市达州商会成立 选举产生了首届领导班子

  本网讯(记者 李国华  图片由周国英提供)达商聚旌城,扬帆新征程。2020年8月7日,德阳市达州商会成立大会在德阳汉瑞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赵宇,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兆红,德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忠,德阳市工商联秘书长赵江,省内外工商联负责人及特邀嘉宾近3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选举产生了德阳市达州商会领导班子,德阳市锐成门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晓山先生为首届会长,德阳市金鸿集团董事长李健先生当选为首届执行会长,蒲明森当选为首届秘书长。

  据了解,德阳市达州商会于2018年6月开始筹划2019年12月正式取得德阳工商联的成立批文。现有会员单位100余家,涉及文化旅游,生产制造建筑设计,装饰装修,商贸流通,餐饮住宿,医疗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规模以上企业40余家,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

  相关负责人表示,德阳市达州商会的成立,将为德阳市达州商会的企业家们和会员单位构建一个“以商聚友、以商聚情、以商兴业、以商报国”的“同心、同路、共商、共荣”的大平台,将对德阳市和达州市两地的经贸往来,起到推动性作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