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启动会

设计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启动会
2020年08月07日 09: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设计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启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8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水平,实现固定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7月31日,设计院服务中心会同资产财务部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启动会,就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部署。院纪委书记籍永刚主持会议,副院长沈和定,纪检监察、审计、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清查工作小组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炜介绍了固定资产清查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清查范围、时间、步骤。

  沈和定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各项盘查做实做细;三是及时总结分析原因,发现问题要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籍永刚要求,一是加强规范管理,强调固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消除廉政风险;二是把握好政策界限和工作重点,提高管理效率,清查标准由资产财务部、信息中心界定;三是确保工作实效,明确任务分工,由各部门先进行核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账实相符、账表相符”,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设计院)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