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专员办党总支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巡展

上海专员办党总支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巡展
2020年08月07日 09: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上海专员办党总支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巡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8月7日讯  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不负初心使命,8月4日,上海专员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上海市联合大厦,参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上海·党的诞生地”巡展。

  党员干部仔细品读每一幅图片,感悟革命前辈的艰苦卓绝,深刻铭记党的发展历史,汲取开拓奋进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在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承担新使命,扎实推进林业资源监督和履约管理工作,为沪苏浙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沈影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