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你生命中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不够爱自己

你生命中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不够爱自己
2020年08月07日 22:21 新快报

  原标题:你生命中所有的问题,都来自于不够爱自己

  我们总以为,爱自己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但扪心自问,我们真的用心爱过自己吗

  有多少次,我们注重过自己的健康,关注过身体的需求?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不注重饮食规律,用外卖、零食、泡面打发着一日三餐。可曾意识到,我们一直在糊弄自己的身体。

  有多少次,我们掏空心思为对方制造惊喜,在对方伤心时第一时间送去关怀,却在自己受伤时,舍不得给自己几句温柔的安慰。

  还有多少次,我们总觉得人要对自己狠一点,只有当自己足够优秀时,当别人对自己的能力加以肯定时,我们才有资格褒奖自己。我们以高标准、严要求鞭策自己变得更好,因为这样才能摆脱不被人爱的恐惧。

  

  为什么我们不能用爱别人的方式爱自己?

  对,我是长得不够好看,有种种缺点,看上去平凡无亮点,但这并不妨碍我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他人的爱,幸福感满满的生活,令自己骄傲的人生经历…

  

  当你愿意接受不那么完美的自己,相信自己值得坦然地拥有一切时,你遇到的所有事都会成为生命中的养分。

  懂得爱自己的人,能有足够的力量去面对不确定。遇到爱的人能大胆去爱,不会在关系中患得患失。不会给自己贴上“失败者”的标签,也不惧他人的眼光。

  每个人都经历过无助和孤独,试过被否定被抛弃,但学习爱自己,才是你走向幸福的开端。

  (作者:拉面)

  「悦己能力评估」隔离感、情绪觉知、自我友善、不判断等九个层面综合评估你的自悯指数,深入探讨你对待自己的友好程度和原因,同时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建议,目的是帮助你学会关注自己的实际需求,过属于你的更好的生活。

  

  悦己能力评估

  

  测评体验价9.9

  测试题:53 题丨测试时间:15分钟

  测试完成后,生成的报告将永久保存

  ↑扫描 二维码 马上参与测试↑

  

    你将获得什么? 

  「以下展示报告部分内容」

  01丨综合评估你的悦己能力

  02丨分析你的悦己状态的因素 

  03丨分析具体影响的因素

  04、5丨教你如何好好爱自己

  ↓ ↓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