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隆尧县文化馆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隆尧县文化馆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2020年08月08日 17:46 长城网

  原标题:隆尧县文化馆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隆尧县文化馆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李佳鹏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佳鹏)挂条幅、摆桌子、打印体温登记表、准备电子体温计……隆尧县文化馆内的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忙着准备活动需要的物品。

  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隆尧县文化馆针对隆尧县未成年人开设了少儿公益培训课程。为了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化馆做了全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限制每个班的学员人数,对场馆各个活动室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清扫、消杀、通风。要求家长报送学员和所有同住人员的健康码以及14天内的行程轨迹,并对家长和学员进行测温登记。

  据悉,本期公益班将持续两个多月,开设少儿美术、少儿口才、少儿书法各大小2个班,每个班十人,累计120节课,预计培训1200人次。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