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州:给予企业“特别关爱”

泰州:给予企业“特别关爱”
2020年08月09日 05:01 新华日报

  原标题:泰州:给予企业“特别关爱”

  以务实有效硬着子夺取“双胜利”

   本报讯 “我们要按照‘一高两强三突出’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务实有效的硬着子夺取‘双胜利’。”8月7日召开的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提出,要科学把握稳和进的关系、破和立的关系、攻坚战和持久战的关系、收好官和开新局的关系,打造更有特色和竞争力的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谋划泰州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方位坐标,找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引擎。

   上半年,泰州主要经济指标逐步向好,地区生产总值增幅与一季度相比提高5.4个百分点,工业用电量增速连续3个月保持在5%以上。

   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要求,全力稳住实体经济,特殊时期对企业要“特别宽容”、给予“特别关爱”。政策要直达企业,积极开展扶持政策“及时雨·快落地”专项行动,确保市场主体的“救命水”第一时间落地见效;服务要直送企业,用好企业服务云和“泰企通2.0”服务平台,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订单不足、存货增加等现实问题;融资要直通企业,畅通金融资源流向实体经济的“绿色通道”。

   泰州市委全会提出,要以“非常之心”引项目,以“非常之为”拼项目,以“非常之力”建项目,坚持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园区、重大项目制度,尽最大力量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园区改革是今年泰州确定的“头号”改革任务,要推动传统园区向现代园区、智慧园区转变,成为泰州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动力区、示范区。 (顾介铸 董 鑫)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