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柳州分中心:武宣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图)

[广西]柳州分中心:武宣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图)
2020年08月10日 08: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柳州分中心:武宣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鲜红的党旗、铿锵响亮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七一”前夕,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武宣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纪念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99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党组织就像一座灯塔和一面旗帜,照耀着我们奋进的道路,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全体党员表示在“七一”前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伟业》,是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一种极具意义的方式,既让党员回顾初心牢记承诺,又再现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党性得到了增强,思想受到了教育,心灵得到了洗礼,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更强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激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践行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当先锋,为高速公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宣大队 谭庆亮)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