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个智能水壶厉害了!48小时恒温暖奶+炖盅一体,让妈妈不再害怕深夜调奶!

这个智能水壶厉害了!48小时恒温暖奶+炖盅一体,让妈妈不再害怕深夜调奶!
2020年08月11日 19:37 中国搜索

  原标题:这个智能水壶厉害了!48小时恒温暖奶+炖盅一体,让妈妈不再害怕深夜调奶!

  曾经,谁没被科比那句“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激励过。

  当了妈后,可以自信说出:“我见过凌晨一点、两点、三点、四点,我家卧室窗外的样子”。

  在半夜被娃吵醒、喂奶、拍嗝、换尿布、哄睡,这就是每个宝妈的日常啊!

  原来比起生孩子,喂奶才是痛苦的事!

  很多新手妈咪在刚学习冲奶时总是手忙脚乱的,饿得宝宝在一旁哇哇直哭。

  把握水温更成了个大问题,水温太高,会导致奶粉中的营养流失,严重时还烫伤宝宝口腔;而水温太低,奶粉泡不开,则会影响宝宝的身体。

  

  一般家里老人或是有经验的宝妈,都习惯性往手臂测试温度,新手妈妈不容易掌握这个方法,往往会出错,调奶时间太长,宝宝的小肚子要发出抗议了!

  所以啊,很多妈妈都学会用大宇智能水壶当恒温调奶器,这个东西到底有多神奇?

  

  使用过的妈妈么都一片叫好,都在感叹巨好用!

  淡淡的薄荷绿给妈妈们多了一份愉悦感,少了一份忙碌。

  啧啧啧,颜值党对它一眼心动!是它是它就是它!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01-

  涡轮降温,沸水速冷

  跟其他调奶器不一样,大宇智调奶器带有风冷的效果,因为底部是采用涡轮冷却系统,这个大功臣,会通过底部出风口,呼呼呼发出强劲的凉风。

  而调奶器机身的底部密集的散热孔也有助于大风扇底部吸风,往调奶器的发热盘吹风冷却。

  简言之就是利用风冷这种物理方式快速降低沸水的温度,3000转大风力,经过加速之后一直吹风,沸水快速冷却就是这么来的!

  

  冲泡奶粉的适宜水温是在40℃-50℃,大宇调奶器水烧开后,可快速的降低水温!光是缩短时间这点就真的是减少了新手父母手忙脚乱!

  

  还能根据不同品牌的奶粉,精准把握好水温要求,新手爸妈就不用思前想后多少度的水温才合适,比手腕内侧皮肤测温要来得准确~

  

  不仅可以调奶,它还是暖奶器!

  碰巧宝宝喝不完的奶,短时间存放后,可以直接在内胆内加热,在面板上调好适宜的温度,加热就可以了!

  

  -02-

  48小时智能恒温,快速喂饱宝宝

  现在夏天还好,但是寒冷的秋冬季,宝爸宝妈又要为夜间冲奶粉而烦恼了!要忍受着自家娃啼哭的烦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去厨房兑温水、冲奶粉可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那想有没有一种能持久恒温的壶,让宝妈宝爸在半夜中偷偷懒呢?

  想偷懒又想省略烧水的步骤,调奶器就...是懒人法宝了。

  这款调奶器可以自动恒温48个小时,宝宝的夜奶即冲即喝,不用饿得嗷嗷大叫。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03-

  解锁消毒功能,让宝宝放心喝每一口奶

  每次给宝宝喂完奶,都要进行奶瓶的消毒。

  日常操作都是用沸水浸泡5分钟……但是现在的调奶器还解锁消毒这个功能,直接在调奶器上就可以消毒了!就不用额外煮一锅热水浸泡了!

  简单又不费神,将奶瓶倒扣在消毒支架上,利用高温水蒸气+除氯的原理,对奶瓶进行里里外外消毒,嘿,这下仿佛买了个奶瓶消毒器!

  

  操作简单到连笨手笨脚的宝爸也可以~

  -04-

  从孕期到哺乳期,用它能各种花式养生

  许多宝妈有了娃后就很少下厨了,因为带娃、工作已经很累了,好好对待自己成了特别美好、但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苦差事。

  

  但有了这款智能水壶之后就不一样了!

  从孕期到哺乳期,用它能各种花式养生,炖燕窝、泡茶、煮粥、煲汤、糖水、温奶、烧水……

  

  也就是说,有这一个壶,相当于同时买了一个调奶器+奶瓶消毒器+炖盅 + 煮茶壶  +烧水壶 + 煲汤壶,功能要不要这么抗打啊!

  

  操作还非常简单:基本上就是食材洗干净放里面,选择功能就可以了。

  

  宝妈们保养起来一点都不麻烦,比如这一小壶党参黄芪炖鸡汤,就对身体很好!

  

  眼瞅着天气越来越热,开启仲夏模式,糖水也是个好选择,选好功能,中间啥都不用管,不一会就能吃上软软糯糯的绿豆汤~

  

  

  一顿流程下来,它真安静啊!完全没有轰炸机那种噪音产生!还有提壶记忆拯救容易忘事的小迷糊。

  

  杯身和内胆炖盅都选了高硼硅玻璃,耐高温耐冷,不易炸裂,不用担心食材串味啦。

  

  底盘上还有个温度探测器,可以起到精准控温的作用。

  它同时还是个多功能烧水壶!

  1200ml的容量,属于越用越称心的那种!平时把它当大茶壶用!吨吨吨一天喝饱8杯水根本不是问题。

  

  上到泡奶,下到厨房,没有这件宝物不能做到的事,真的太值了!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

  想享受更多产品折扣与优惠活动吗?

  一切尽在微信朋友圈

  添加客服微信

  随时随地享受产品特价

  大把折扣等你来

  部分特价产品一览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商品

  ↓↓↓ 

  联系客服

  长按下方图片

  添加客服微信好友

  ↓↓↓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