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3500例

孟加拉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3500例
2020年08月12日 23:53 新华网

  原标题:孟加拉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3500例

  新华社达卡8月12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卫生部门12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995例,累计确诊266498例;新增死亡42例,累计死亡3513例;新增治愈1117例,累计治愈153089例。

  孟加拉国3月初首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7月2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19例,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此后每日新增病例数有所下降,近来都维持在3000例以下。

  孟政府4月下旬开始逐步放松管控,陆续允许工厂和商店在遵守相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和开门营业。孟政府近日宣布,现有防控措施将持续到8月31日,包括要求各地商铺每天20时前关闭;民众外出期间须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遵循防疫相关要求;如无特殊原因,每日22时至次日5时民众应留在住所内;根据疫情严重程度将城市各区域划分成红区、黄区和绿区,对疫情严重的红区实施严格防疫管理等。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