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西解放立交桥14日起封闭改造 工农大路建设街口将打开中间护栏

长春西解放立交桥14日起封闭改造 工农大路建设街口将打开中间护栏
2020年08月13日 21:03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长春西解放立交桥14日起封闭改造 工农大路建设街口将打开中间护栏

  对于西解放立交桥,长春人都非常的熟悉。这座解放立交桥建设于1990年,到现在已经整整30年了。2019年,有关部门对西解放立交桥进行了结构定期检测,根据检测报告结论及现场实际情况,需要进行维修加固。

  8月13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8月14日至10月22日,西解放立交桥将局部封闭施工。由于西解放立交桥承担着重要的交通功能,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该工程将分为三期,每期完工后再进行下一期的施工。

   第一阶段工期是8月14日至9月7日

  施工封闭范围:开运街上桥口至安达街下桥口,景阳大路至解放大路上桥口。

  因开运街至安达街、开运街至工农大路和解放大路间路线属于立交公用段,受封闭影响导致景阳大路至安达街、安达街至工农大路和解放大路无法通行,所以将景阳大路至安达街上桥口、去往工农大路的匝道封闭。

  交警提示:在第一期封闭期间,在工农大路建设街口将原来的中间护栏打开,恢复红绿灯设置,在这一点进行调流。想进入工农大路的,可以从开工胡同驶入,对于工农大路与建设街交汇口,是解放立交桥东侧的一个调流点,可以下桥后从建设街左转使出,可以从开工胡同驶出后直行进入建设街。从建设街由北向南的车辆,在工农大路口可以左转进入工农大路。 

   第二阶段工期是9月8日至10月2日

  施工封闭范围:安达街上桥口、开运街下桥口及桥口间路线。

  因桥口间路线属于立交公用段,受封闭影响导致工农大路至开运街、解放大路至工农大路、开运街路段无法通行,所以将工农大路上桥口、解放大路至安达街和工农大路上桥口同时封闭。

   第三阶段工期是10月3日至10月22日

  施工封闭范围:解放大路至景阳大路、R匝道、S匝道、景阳大路至工农大街上桥口及通往工农大路的匝道路口。

  在西解放立交桥局部封闭期间,将在各相关路口设置指示牌,提醒过往司机进行绕。

  来源丨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丨士达

  审核丨李壮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