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兴市广陵镇优质高效服务港资台资企业

泰兴市广陵镇优质高效服务港资台资企业
2020年08月14日 05:12 新华日报

  原标题:泰兴市广陵镇优质高效服务港资台资企业

   近年来,泰兴市广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关注辖区内港资、台资企业的发展,为凝聚统战向心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期间,广陵镇统战科积极谋划企业复工事宜,有序指导辖区内港资台资企业开展复工工作,协助制定防疫方案。同时强化事后监管服务,帮助企业将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转化为迎难而上的动力。

   一直以来,广陵镇党委政府都非常关心港资台资企业的生产和发展。为了保证企业安全、高效运转,该镇定期组织开展“同心圆梦——共创安全生产环境”活动,聘请专家组到泰顺能源、嘉禄嘉锋等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情况。通过现场巡查,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与此同时,该镇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厂观摩指导、开办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组织安全生产宣传队用吹拉弹唱的形式深入宣传,帮助企业普及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管理能力,巩固安全生产形势。

   今年,广陵镇创建了同心圆梦沙龙,定期组织港资、台资等商会企业参加同心圆梦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传达最新的惠企政策、交流各自的管理心得、讨论企业的发展方向。此外,该镇建立了结对联谊制度,每月深入企业了解生产、销售情况,第一时间协助解决问题。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