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正版教师资格课程资料免费送,仅限今天!

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正版教师资格课程资料免费送,仅限今天!
2020年08月14日 18:02 半岛晨报

  原标题: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正版教师资格课程资料免费送,仅限今天!

  有这样一份教资课程资源,今天免费送给你。我们预计在24小时内删除。

  但如果你还没有明确复习规划,你可以左上角退出这篇文章了,这份教资资源并不适合还在初期还没有明确规划的教资er!

  距离2020教资考试还有3个月!如果你在基础知识点掌握差不多的情况,想突破难点,掌握重要考点的笔试技巧、答题思路。

  这是你不容错过的一份资源!因为这套教师资格证课程资源,可以顶你好几个月“无方法自学”!

  真·正版授权教师资格课程资源

  名师讲座+社群学习+独家资料+助教辅导

  4节直播公开课指导,备考障碍一扫而空!

  

  ↓↓↓

  限量200 24小时删

  识别下方二维码,马上进群领取

  👇👇

  这套资源并不是实用性很低的网盘资料!而是邀请执教生涯18年的名师直播教学,离大咖如此之近,还要啥自行车!

  本次课程内容,给大家带来的教师资格证课程资源根据近年来教师资格证考试情况来看,预计下半年报名人数将超过 600 万,

  未来面对的考试将越来越难!而你还在为复习没有方向而困惑?

  不知道具体考什么内容,该怎么准备?

  不知道报考条件,年龄?专业?学历?

  不知道备考重点,考试拿分规则?

  自学备考是否可行?

  差一两分没通过的人究竟差在哪里?

  不过没关系,这套教师资格精品课程,由教学18年经验,跟谁学金牌讲师毛毛老师授课,囊括了教师资格证所有重要考点,学完4天课,小白都可以具备通关教师资格证笔试的水平!

  不仅如此,社群还有着围绕课程内容的配套服务每次课后,助教老师都会在社群里布置作业,并进行作业批改互动答疑更有专业的辅导老师实时为你解答难点、易错点,复习计划安排等多方面的疑题困惑!

  相当于免费请了一位老师在家教你学

  任何不懂的问题,只要不明白,就可以一直问。助教老师每天12小时在线答疑!与大家互动讨论,答疑解惑!

  200份   手慢则无

  免费获取教师资格学习资格!

  常见问题

  Q:真的是免费领取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A:不用转发朋友圈,成功添加好友后即可报名听课,8月15日晚8点正式开课。

  以上内容为商业广告推广

  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