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一行来我校调研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年08月15日 08:4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原标题: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一行来我校调研

  8月13日 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乐森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科研经费管理情况。调研座谈会由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主持。科研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项目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素芳总会计师对江乐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政部安徽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按照国家关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贯彻落实科研管理“放管服”的改革精神和要求,学校一直着力于采取有效措施、在政策框架内为教学科研活动“松绑”,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宽松的科研环境,在服务师生和服务教学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科研经费管理过程中仍存在需要改进和优化的空间,希望江乐森书记一行在了解学校科研经费管理体制机制特点和具体情况后,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工作给予指导。

  江乐森书记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对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以及推行差旅费包干管理、简化科研项目预算调整、构建合同管理平台、推行会计档案电子影像化等创新举措表示了肯定。他说学校在积极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方面,较大地减轻了科研人员负担,提升了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的获得感。他还听取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课题项目负责人关于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存在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江乐森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财务处)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