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周最后两天,我省将出现强降水天气!

本周最后两天,我省将出现强降水天气!
2020年08月15日 00:00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本周最后两天,我省将出现强降水天气!

  8月15~16日,山西省将出现强降水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最强降水时段主要集中在15日夜间。

  过程降水量在40~120mm之间,吕梁、晋中、临汾、运城等地的局部地区可超过150mm

  15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忻州、吕梁、太原、晋中、临汾、长治、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忻州、吕梁的局部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16日:全省阴间多云,有小到中雨,朔州、忻州、吕梁、太原、阳泉、临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忻州、吕梁的局部有暴雨。此次大范围强降水易引发中小河流洪水、城市内涝、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请注意做好防范。

  太原

  大同

  阳泉

  晋中

  长治

  晋城

  临汾

  运城

  朔州

  忻州

  吕梁

  ▍内容来源:山西省气象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