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5斤梨才能熬出1斤纯梨膏,再也不用费心煮冰糖雪梨了!

25斤梨才能熬出1斤纯梨膏,再也不用费心煮冰糖雪梨了!
2020年08月15日 12:17 中国搜索

  原标题:25斤梨才能熬出1斤纯梨膏,再也不用费心煮冰糖雪梨了!

  这里是安徽砀山,远近闻名的“梨都”。

  每年如约而至的东南季风,善解人意的阳光使得气温恰到好处。

  不多不少的773mm降雨,2480.6小时的全年日照,以及10.3摄氏度的昼夜温差,共同孕育了这天赐的黄金酥梨产区。

  使得每一颗梨果儿的酸甜度与水分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在梨花猫的梨多宝庄园,这里郁郁葱葱栽种的,都是70年的老梨树。

  但是,可别真的把它们当成“爷爷”。

  70年正是梨树的青壮期,相当于我们的20岁,比我们这些“小年轻”,还“年轻”。

  历经70年风霜雨雪,这里结出来的梨儿,皮薄肉厚,汁多甜脆。

  作为百果之宗,梨子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烟酸、胡萝卜素以及苹果酸等有机酸。

  梨子,是公认的老少皆宜的天然营养品。

  为了能将梨子的好处更大地发挥出来,先人们很早就发动了他们的智慧:将梨子熬制成——梨膏。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➊ 

  饭前喝梨汤,好身材,更健康

  这款梨花猫纯梨膏,采用头茬新梨集聚16颗甜果精华才有1瓶的纯梨膏。

  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梨膏水,一天能少吃230千卡,相当于慢跑半小时,或者骑车一个小时的热量。

  坚持喝一个月,变化看得见哦!

  以前家中,每逢换季时节,气温多变,相信很多母亲都会炖一碗清甜润心的冰糖炖雪梨,来抚慰你的身心。

  有了这款纯纯的纯梨膏,不用母亲费心费力熬制炖汤,只要用勺子轻轻刮上一勺,方便又营养~

  

  清甜润心,妙享茶饮DIY

  开盖你就能闻到一股梨子的浓郁甜香,入口清甜回甘。

  纯梨膏直接喝,都不齁嗓子。

  梨花猫的纯梨膏,不加1滴水、不加1粒糖,完完全全用整只纯梨熬制,成分天然、无化学添加。

  集梨子的精华为一体,化16颗梨子才出一瓶,完美的承袭了「梨」的精华与好处。

  挖一勺,泡水喝,咽下去感觉非常滋润。

  有了纯梨膏在,甜品解馋也可以,既美味又营养。

  可以自己另加蜂蜜、果汁调味,把梨膏冰冻成小熊、棒棒糖,还能跟其他天然食材同煮,DIY新品茶饮。

  这不,卡旺卡就联合梨花猫纯梨膏,别出心裁地上线了一款梨膏热饮——银耳酥梨!

  晶莹剔透的银耳&甘甜滋润的酥梨,品一杯七十年梨树的酥梨醇饮,使整杯饮料充满自然的味道。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擦一擦

  直接开吃的天然无公害酥梨

  为了不让梨花猫·梨多宝庄园的任何一颗梨子、一片树叶碰到有害农药,自栽下树开始,这里的梨园就对“无公害”,有着严格的要求。

  梨园中,挂满了黄粘板、防虫瓶,是为了不打一滴农药,而严格进行的物理除虫,也不使用一点除草剂、膨大剂、脱萼剂等有害梨果的药剂。

  平时施的肥,就是用旋耕机将天然草料碾碎卷进土壤里作草木肥,精制的豆饼、麻子饼就是专门给梨树施的有机肥。

  梨园里散养着可爱鸭和大白鹅,不仅是除草除虫小能手,还能给梨树提供天然的生态肥料呢!

  丰收时节,没有农药的干扰,来梨园的游客总是擦一擦就直接开吃啦~

  这样自然结果的酥梨,一口咬下去,皮薄、核小、多汁、甘甜,比市面上普通的梨更加甜蜜多汁!

  

  清亮琥珀色,只有梨的纯梨膏

  市面上的梨膏很多,挑选前一定要先看成分表,其次看色泽。

  这款梨花猫纯梨膏,配料表很简单,只有梨。拥有普通梨膏没有的、通透清亮的琥珀色。

  分量、实质相当实诚:经过精确计算,1斤梨花猫的高质纯梨膏,需要25斤的梨才能制成。

  每一分钱,都是货真价实的纯梨膏。

  

  手工熬制?匠心制作?

  食品放心才重要!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手工熬制≠匠心制作≠食品安全。

  小手工作坊脏乱差的生产环境,有时候连基本的卫生条件都达不到,有些则打着“传统古法熬制”的幌子,用腐烂变质的梨子制作梨汁。

  梨花猫纯梨膏,为了制作出更干净更高质的梨膏,建立了专业的、科学的梨膏生产线。

  在进入生产车间之前,光酥梨的清洗工序就有5道;经过完全的清洗之后将整梨进行破碎和压榨,然后才能进行熬煮。

  熬煮后的梨膏,还要进行碟式分离、腔式过滤、四效蒸发浓缩,之后进行2道巴氏高温消毒,另外还需进行有效成分和卫生指标检测,接受严格的出厂品控管理。

  纯梨膏之所以效用好,主要是含有“原儿茶酸”这种物质。

  它主要存在于梨皮和梨核中。需要在特定的温度、湿度、熬制时间以及氧气进行充分的氧化反应才能被提取出。

  必须拥有这个成分,才算是正宗的、有用的纯梨膏。

  注:不会操作微信购物的读者,可拉至本文底部,添加客服微信好友,联系客服帮您下单。

  【微信专享】

  点击下方进行购买

  了解商品详情

  

  

  ————————

  想享受更多产品折扣与优惠活动吗?

  一切尽在微信朋友圈

  添加客服微信

  随时随地享受产品特价

  大把折扣等你来

  部分特价产品一览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商品

  ↓↓↓ 

  联系客服

  长按下方图片

  添加客服微信好友

  ↓↓↓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