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厅空调机天花板坠落 少女观众惨遭砸头重伤

电影厅空调机天花板坠落 少女观众惨遭砸头重伤
2020年08月31日 15:0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电影厅空调机天花板坠落 少女观众惨遭砸头重伤

新加坡一家电影院周日(30日)发生空调机坠落事件,导致一名观影少女被砸头部重伤倒地,其余观众纷纷外逃,一度场面混乱。

  事发于新加坡邵氏戏院第6影厅,当天傍晚5点左右,影厅上映英国知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动作片《信条》时,突然从天花板上掉落一台硕大的空调机,观众席一名年轻女子应声倒地,头部出血。

  目击者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多张照片显示,一个看似通风系统的管口悬挂在影厅天花板下,观众们吓得纷纷四散奔逃,惊慌失措。

  警方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和疏散,将伤者送医急救。戏院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意外发生在下午4点45分,共有两名观众受伤,公司对此事件感到震惊,将关闭戏院一周时间,配合当局就事故原因和责任厘清展开调查。

  (编辑:胡娉婷)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