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深夜空袭大马士革南部 多名叙政府军伤亡

以色列深夜空袭大马士革南部 多名叙政府军伤亡
2020年09月01日 11:5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以色列深夜空袭大马士革南部 多名叙政府军伤亡

当地时间31日深夜,以色列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进行了空袭。叙利亚媒体称,空袭造成至少2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以色列当晚从叙利亚被占领土戈兰高地方向向位于大马士革南部地区的叙政府军营地发射了多枚导弹,叙防空系统启动拦截,大部分导弹被击落。一部分未被击落的导弹击中目标,造成两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至少7名叙政府军士兵受伤。

  以色列长期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但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距离本次空袭最近的一次空袭是在上个月20日,当时以色列战机也是从戈兰高地方向向大马士革南部发射了多枚导弹,造成7名叙政府军士兵受伤。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