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果洛公路总段持续加强G227线路基滑移路段安全保障工作(图)

[青海]果洛公路总段持续加强G227线路基滑移路段安全保障工作(图)
2020年09月01日 15:35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果洛公路总段持续加强G227线路基滑移路段安全保障工作(图)

  8月以来果洛地区降雨量骤增,G227线公路保通尤其是军功路基下沉滑移路段保通工作面临极大的考验。降雨就是命令,8月29日至30日,果洛公路总段及时安排专职安全员前往G227线张孟公路K737+850红土山路基滑移现场,全力开展车辆疏导和路基下沉实时观测等各项工作。 

  一是专业技术人员每日进行观测,应用专业数据每日进行环比统计,并将每日观测情况形成观测日报及时上报总段,第一时间掌握现场实际情况。二是做好现场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工作。公众安全出行无小事,在降雨、施工等重要时段,积极疏导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过,保障了广大出行人员的行车安全。三是做好该路段排水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及时用防水土工布对滑塌路段进行覆盖作业,同时利用黏土对土质围沿进行封闭处理,防止降雨时段雨水侵入。四是加强道路安全警示工作,对该路段及时布设防撞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全力保障公众夜间行车安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