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西王发布声明||今起,恢复!||山东一男子树林内自杀身亡,警方急寻家属||这名新冠患者,被判两年

山东西王发布声明||今起,恢复!||山东一男子树林内自杀身亡,警方急寻家属||这名新冠患者,被判两年
2020年09月03日 06:45 山东商报

  原标题:山东西王发布声明||今起,恢复!||山东一男子树林内自杀身亡,警方急寻家属||这名新冠患者,被判两年

  晨读天气

  

  济南

  今天晴,北风2~3级,今晨最低气温15~17℃,今天最高气温28℃。

  山东

  今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西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减弱到4~5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西部地区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西北风转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9℃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晨读本地

  电动车不挂牌被查

  济南交警开出首张罚单

  9月1日下午,济南历下交警在二环东路文化路路口作出了第一起电动自行车未悬挂号牌上路行驶的处罚,当事人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八条第一款,罚款20元不计分。详情点击此处(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张舒)

  济南将再现“佛山倒影”“青山入城”特色景观

  9月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力打造‘五个济南’ 加快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济南市将高标准开展小清河两岸、千佛山北广场、黄河文化展览馆等规划设计,突出城市肌理延续和文脉传承,再现“佛山倒影”、“青山入城”等特色景观。同时,开展龙洞及凤凰湖公园概念规划研究,着力打造“大美泰山”生态共同体详情点击此处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刘建宇

  西王集团称“不会撤资山东男篮”

  近日,在距离CBA新赛季开打不到两个月的情况下,西王集团欲从山东男篮撤出的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这让本就处在动荡期的山东男篮雪上加霜,新赛季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9月2日19点,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就西王集团撤资山东男篮传闻进行了辟谣。声明称:“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企业,西王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诚信经营,始终坚持热爱篮球、对山东篮球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推动俱乐部发展,从未有撤资退出的想法。目前,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球员思想稳定,训练状态良好。”(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田延士)

  692分北大新生曾迷恋网游

  妈妈:及时教导很快戒网

  8月27日,山东枣庄,刘潇阳高考692分被北京大学录取。刘潇阳的妈妈称,孩子曾在初中迷恋过游戏,通过及时教导,加上孩子自律,几个月就戒掉了上网。刘潇阳高中时期没上过辅导班,他认为打好基础十分重要。(@一手Video)

  青岛一老年男性小树林内自杀身亡

  警方急寻家属

  据青岛网警消息,9月2日上午9时许,一老年男性被发现在青岛市即墨区华桥万兴物流园北小树林上吊自杀,死者年龄在70岁至80岁之间,身穿蓝色布料上衣,现寻找死者家属及相关线索,以便查明死者身份。相关知情者请联系马山治安派出所于警官,电话:66583880,17667592255。(半岛都市报)

  山东一市最新人事任免

  涉一名副市长和两名局长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0年9月2日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任命:

  田和友为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二)

  决定任命:

  宋华东为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决定免去:

  孟青松的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三)

  任命:

  陈成华为济宁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济宁人大)

  幼儿园班级以世界知名大学命名

  家长:预示孩子以后上个好大学

  

  9月1日,山东济南,幼儿园开学第一天,校门口排队有百米长等待进园。今年因疫情7个月没有上学,终于等到开学,小朋友很开心。班级以世界知名大学命名,例如:清华、复旦、斯坦福,家长说寓意孩子长大后能上好的大学。(@一手Video)

  普通常规批还有

  46317个计划可报

  从昨天12:00开始,考生就可以查询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也会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录取结果。而对于在这一批次中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最后一次志愿填报机会。据统计,普通类常规批第三次志愿共有46317个计划。(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 邹元德)

  

  晨读天下

  隔离期间违规外出打麻将致2人确诊

  男子获刑2年

  今年1月,四川德阳的郭某某从武汉返乡,不仅不进行居家隔离,反而聚众打麻将。随后他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还导致两人被传染,120名密切接触者被强制医学隔离,其所在村庄全村封闭。9月1日下午,德阳旌阳法院以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判决郭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四川日报)

  今起,恢复!

  9月2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根据发布会透露的消息,自9月3日起逐步将一部分经由第一入境点分流的北京国际客运航班恢复直航

  根据相关航班始发地远端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先期逐步恢复柬埔寨、希腊、丹麦、泰国、巴基斯坦、奥地利、加拿大、瑞典直航北京国际商业客运航班

  实行每日入境进京人员总量调控,试运行阶段每日直航航班(含港澳台)、包机人数统筹掌握在500人左右,试运行后视情况逐步恢复至每日不超过4至5个航班,人员规模掌握在1000人左右;

  对其他入境北京航班仍继续分流至第一入境点,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实现小幅稳妥,渐次增加,有序放开;

  国际航班抵京后,全部统一降落在首都机场T3-D专区,旅客在专区内完成通关、查验、核酸检测等工作,由专用车辆转送到指定地点进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境外人员集中观察点设置在五环以外。

  (央视新闻)

  被前男友当街打死女孩家属发声:

  彩礼早退了,悲剧不是彩礼引起的

  

  近日,河南嵩县一男子持续3分多钟当街对前女友施暴并致其死亡。8月31日,嵩县警方通报男子当街打死前女友,称犯罪嫌疑人邢某(男,26岁,嵩县人)已被控制,指认现场画面曝光。针对网传纠纷原因系彩礼一事,受害人哥哥发长文澄清,称早就退了。(燃新闻)

  国家网信办:

  1个月来处置1.36万违规吃播账号

  8月31日,据国家网信办,1个月来,主要网站平台共处置违法违规账号559万个,冻结“僵尸”账号92.8万个,处置百万粉丝以上账号169个;封禁违规主播账号10.5万个,处置违规“吃播”账号1.36万个。另外,要全力推进公众账号分级分类管理。(人民日报)

  商务部:2025年底

  全国酒店不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用品

  近日,商务部公布禁塑限塑阶段性任务,要求到2022年底,全国范围内星级宾馆、酒店等场所不再主动提供一次性塑料用品。到2025年底,实施范围扩大至所有宾馆、酒店、民宿。另外,2020年底餐饮业禁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吸管。

  美媒:美国高校超2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随着美国开学季到来,美国校园疫情愈发严重。据CNN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美至少有36个州的高校报告了2万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美国纽约市市长表示,纽约市重新开放面授课程的日期推迟到9月21日。(央视新闻)

  男子入狱4年手机被经办民警私用

  官方:涉事民警已受党纪处分

  9月1日,福建福州林先生反映,自己入狱时遭扣押的苹果手机被办案民警私用。林先生介绍,2014年入狱时,自己手机被派出所扣押。2018年刑满释放后,他向派出所索要手机未果。随后,林先生用新买手机登陆旧手机ID账号,发现账号内同步备份的800多张照片,都与当年办案的民警林某相关。官方通报称涉事民警已受党纪处分。(新京报)

  新疆全面开放户外景区

  恢复跨省旅游

  据天山网消息,9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目前新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9月2日起,自治区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天山网)

  小男孩半夜闯入高速路 

  徒步5个多小时累到趴下

  8月27日凌晨,重庆一名男孩在三环高速大足玉龙山隧道中行走,随后趴在行车道中间半天不起来。执法人员从监控中发现后,迅速到场将孩子带到安全地带。据悉,这名10多岁的孩子前一天与同学玩到晚上快10点。回程途中电动车没电,同学推着车返回,他决定步行回家,没成想夜里迷失了方向误入高速公路。这一走,竟然走了5个多小时,累得筋疲力尽。执法人员先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再将他安全送回了家。(重庆新闻频道)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 马媛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