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春市2020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再次网上征集计划和志愿发布

长春市2020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再次网上征集计划和志愿发布
2020年09月08日 15:25 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长春市2020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再次网上征集计划和志愿发布

  根据长春市2020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录取情况,结合考生升学意愿,现对中高职贯通培养剩余计划的学校进行再次网上征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9月9日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网址:www.cczsb.com)填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条件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在普通高中、中高职贯通培养各批次中未被录取;二是中考成绩必须在征集志愿的学校控制线分数以上。

  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

  从9月9日早8:30开始,至12:00结束。届时关闭填报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可自行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填报征集志愿,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

  1、考生在征集志愿期间可随时修改志愿。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尽早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避免因超出规定时间失去征集志愿的机会。

  2、填报征集志愿时,最多只能填报三所学校,均属平行志愿。

  3、未被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原填报的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院志愿依然有效。

  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9月8日

  长春市2020年中高职贯通培养再次征集计划表

  (点击可查看大图)

  中高职贯通培养再次征集志愿学校面试通知

  来源丨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编辑丨士达

  审核丨桂鸣

中考长春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