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石太高速井陉服务区通过部2020“司机之家”建设评定(图)

[河北]石太高速井陉服务区通过部2020“司机之家”建设评定(图)
2020年09月14日 15: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石太高速井陉服务区通过部2020“司机之家”建设评定(图)

  9月1日,石太高速井陉服务区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2020年“司机之家”建设评定。中国公路学会专家组一行对建“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评组听取了石青公司关于井陉服务区“司机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严格按照考评工作流程,对照等级评定计分细则,逐项对井陉服务区餐饮、休息、停车、安保、宣传教育、配套、便利店、加油(气、电)站、汽车维修及其他配套等9项服务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定,并对考核内容进行了打分。在完成9项内容考核评定基础上,考评组还对服务区特色进行了解,重点了解了“司机之家”建设历程、井陉县传统文化和日均驻停货运车辆数量,以及当地特产缸炉烧饼和石磨辣椒酱等商品的制作和销售等情况。

  最后,考评组查阅了“司机之家”内业专卷资料,同时召开考核评定总结会,对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指出,一是服务区积极主动,建“家”意识强,“司机之家”建设较早,为其他单位树立了典范;二是作为煤炭运输主要通道,服务区为司机提供的各项服务细而全,创建机制完善、举措有效、服务贴心、成效明显;三是投入力度大,在前后期创建过程中投入了大量资金,服务区整体环境和服务持续改善,年度司乘满意度测评效果接连提升;四是特色打造鲜明,能够立足地理优势,很好地融入地方民族文化,互动项目有亮点、有特色,真正成为了司机师傅的歇脚地儿,其细致化、人性化、品质化服务值得其他路段推广和学习。(董建 侯彦翠)

  责任编辑:刘练

河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