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宛如绿蛇如梦初醒!芬兰夜空上演壮观极光秀(图)

宛如绿蛇如梦初醒!芬兰夜空上演壮观极光秀(图)
2020年09月15日 16:0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宛如绿蛇如梦初醒!芬兰夜空上演壮观极光秀

  9月14日,芬兰的罗瓦涅米公园上空出现壮观景象,绿色的北极光在黑夜中翩翩起舞,上演了一场持续数小时的视觉盛宴。

  芬兰一个团队拍摄下了北极光的美丽画面,并将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该团体称:“绿色的极光看上去就像是一条绿色的蛇如梦初醒,画面充满了力量之美。”

  极光是太阳带电粒子与地球大气粒子碰撞的产物,通常出现在春秋两季,在南北半球均可见。9月是极光最佳观赏时间之一,未来数周估计还会迎来更令人眼花缭乱的极光秀。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