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泸州市政府到合江县调研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

泸州市政府到合江县调研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15:51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泸州市政府到合江县调研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

  2020年9月15日,四川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光明率市司法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到合江县开展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合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纲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合江县白鹿镇 江津区塘河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联合调解室(川渝边际联调)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联合调解室阵地建设,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专职人民调解员配备、经费保障以及存在问题等。

  随后,在合江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合江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合江县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参会单位分别就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作发言。在听取汇报后,陈光明副秘书长首先肯定合江县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同时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明确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目标任务;二是部门齐心发力,强化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协作统筹意识;三是上下联动施策,健全人民调解员队伍属地管理、县级相关部门业务指导的管理模式;四是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员考核办法。(马学利)

泸州市队伍建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