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外掠影】驻伊拉克使馆向伊卫生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驻外掠影】驻伊拉克使馆向伊卫生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9月16日 18:39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外掠影】驻伊拉克使馆向伊卫生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9月14日,驻伊拉克使馆向伊“特殊护理”医院捐赠防疫物资。使馆政务参赞简放宁、“特殊护理”医院护理部主任海德尔共同出席物资交接仪式。

  

  简放宁参赞表示,中伊传统友好。当前,伊拉克疫情仍在快速蔓延,中方对此感同身受,愿继续秉持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同“特殊护理”医院在内的伊卫生机构的抗疫合作,向伊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海德尔感谢使馆向“特殊护理”医院捐赠防疫物资,表示伊拉克疫情发生后,中方率先驰援,派遣医疗专家组来伊指导防疫工作,并无私提供大量抗疫物资援助,得到伊各界广泛赞誉。伊方愿积极学习借鉴中方抗疫经验,相信在中国朋友的坚定支持下,伊方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