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的野火烟雾已经飘到欧洲了……

美国的野火烟雾已经飘到欧洲了……
2020年09月17日 09:58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的野火烟雾已经飘到欧洲了……

  据美联社柏林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科学家说,卫星图像显示,美国西部野火的烟雾已经飘到了欧洲。

  报道指出,欧盟的哥白尼大气监测局收集的数据显示,野火产生的烟雾通过大气层传播到了8000公里以外的英国和其他北欧地区。

  参与运行哥白尼卫星监测系统的欧洲中期天气预报中心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大火排放了大约303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

  哥白尼大气监测局的野火专家马克·帕林顿说,这些火灾的规模和程度远高于他们过去18年以来监测到的数据。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多州山火肆虐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