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河流域媒体联会在山东青岛成立

黄河流域媒体联会在山东青岛成立
2020年09月19日 02: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黄河流域媒体联会在山东青岛成立

  本报讯 (特派青岛记者 张红中) 9月18日上午,黄河流域媒体联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召开,标志着沿黄河九省区主流媒体的合作开启新纪元。会上,“行走黄河·媒观青岛”采访活动同步启动,风口财经客户端重磅推出,半岛汇纳大数据实验室也同期揭牌。

  媒体联会以讲好黄河故事,做好黄河文章,深挖黄河文化蕴涵的时代价值为宗旨,将促进黄河流域主流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保护母亲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黄河流域主流媒体的凝聚力。

  据介绍,本次大会由大众报业集团和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半岛都市报承办,青岛啤酒集团全程支持,共有包括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在内的黄河流域37家主流媒体、6家互联网平台,青岛政商界、媒体界参加了成立大会。

  当天下午,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会见了与会媒体嘉宾。

  当天的会议还宣布了黄河流域媒体联会常务理事会轮值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名单。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负责人被推选为联会副主席。

  随后,黄河流域媒体联会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媒体优势,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黄河沿线媒体联会成立后的工作展开座谈和交流。

青岛西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