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纯干货!请收下这份沉甸甸的黄金周大礼!黑龙江省73家A级景区惠民政策全在这儿!

纯干货!请收下这份沉甸甸的黄金周大礼!黑龙江省73家A级景区惠民政策全在这儿!
2020年09月20日 10:48 政府网站

  原标题:纯干货!请收下这份沉甸甸的黄金周大礼!黑龙江省73家A级景区惠民政策全在这儿!

  十一出游哪里好?还看五花山色黑龙江。在这个秋季,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十一”国庆双节同过的8天长假,黑龙江推出秋季主题旅游产品、自驾游线路等系列旅游产品,全省73家A级景区推出惠民“大礼包”,多措并举激发旅游市场活力,龙江将再掀“旅游热”。

  今秋,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以“龙江金秋·多彩油画”为主题,设计推出五花山色游、农业观光游等五大秋季旅游产品,中国两级穿越、追寻五花山色等10条自驾游线路,引导游客有序出行,尽赏龙江秋色,共享丰收喜悦。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省73家A级景区推出节日优惠。其中,4家景区免票入园,22家景区推出门票5折优惠,还有47家景区推出不同程度优惠措施。在做好防疫、有序引流的基础上,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节日服务。

  2020年十一假期黑龙江省

  A级旅游景区门票

  0-5折优惠活动汇总表

  (以各景区公示为准)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大图

  2020年十一假期黑龙江省

  A级旅游景区门票其他折扣

  优惠活动汇总表

  (以各景区公示为准)

  2020年黑龙江省

  各地优惠政策汇总表

  (以各地公示为准)

  来源:文旅龙江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