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一高校宣布!国庆只放1天假!

安徽一高校宣布!国庆只放1天假!
2020年09月21日 21:06 江淮晨报

  原标题:安徽一高校宣布!国庆只放1天假!

  9月21日,合肥工业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明确8天假期只放假1天加上举办运动会2天之外,其余假期均正常上课。

  通知明确,所有校区10月3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取消,今年寒假提前一周

  通知要求,所有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向所在学院请假报备,离开学校的同学当天必须返回,原则上不允许离开合肥市区。

  另外,教职员工非必要,原则上不进行跨省出差及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

  其实早在9月9日,合肥工业大学就发布了田径运动会通知,举办时间安排在国庆、中秋假期。根据通知,2020年合肥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将分三个校区(屯溪路、翡翠湖、宣城)进行,时间分别为10月2日-3日在屯溪路校区田径场、10月4日-5日在翡翠湖校区西田径场、10月6日-7日在宣城校区田径场举行。

  此前

  包括安徽省多所高校在内

  国内多所高校也相继公布了

  相关假期消息

  安徽财经大学

  10月1日(周四)放假1天。10月2日、10月5日至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7日(周日)、10月3日(周六)、10月4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休息。国庆节、中秋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寒假,寒假提前一周放假。

  淮南师范学院

  国庆节(中秋节)期间,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日放假调休。10月4日(星期日)补10月2日(星期五)课程,其他双休日正常休息,原教学计划自动提前一周实施,寒假提前一周放假。

  宿州学院

  10月1日-10月3日放假调休,10月4日(周日)补10月2日(周五)课程,其他双休日正常。寒假提前一周放假。

  安徽建筑大学

  10月1日(周四、国庆节、中秋节)、8日(周四)放假。

  安徽工程大学

  10月1日(星期四)至3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10月4日(星期日)正常上班,上10月2日(星期五)课程。

  安徽中医药大学

  10月1日-10月3日放假,10月4日起正常上班。

  巢湖学院

  10月1日(周四)放假;10月2日(周五)、10月5日至9日(周一至周五)按照正常工作日上班上课;9月26日至27日(双休日)、10月3日至4日(双休日)、10月10日至11日(双休日)正常休息。

  大连理工大学

  10月1日、10月3日、10月4日放假;10月2日、10月5—9日正常上班;9月27日、10月10日正常休息。

  东北财经大学

  10月1日至4日安排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休息;9月27日、10月10日安排正常周末休息。

  石家庄铁道大学

  十一期间正常上课,10月1日放假。

  大连海事大学

  原定10月1日-8日放假,9月27日、10月10日上班。调整为:10月1日(星期四)—4日(星期日)放假,共4天;10月5日(星期一)—8日(星期四)上班;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国庆10月1日至3日放假,10月4日至8日正常上课。国庆节、中秋节未休的假期调整到寒假补休。

  江苏大学

  10月1日放假,寒假提前一周放假。

  苏州大学

  1至8日放假,5至8日有周末课程同学仍需上课。

  苏州科技大学

  1至2日放假,寒假统筹安排。

  南京工业大学

  节假日所有同学一般不出校门。

  淮阴师范学院

  1至4日放假,无调休。

  南通理工学院

  1至3日休息,4日上课。

  常熟理工学院

  1日至4日放假,学生非必要不出门。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1、2、9日放假调休,共3天。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至4日放假,无调休。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1至4日放假,无调休。

  福州阳光学院

  国庆只放假1天,并提早开始放寒假。

  

  刚刚曝光!涉及合肥、芜湖、安庆、黄山等多地!

  紧急提醒!合肥明后两天多地区停电!

  刚刚!合肥市教育局重磅消息!将选学校试点!

  刚刚!正式获批!涵盖合肥、芜湖、蚌埠...

  撤县设区!安徽一新区刚刚挂牌

  昨夜通报!确认阳性!

  痛别!一路走好......

  来源/人民网安徽、中国青年报、大连发布、各高校官网官微

安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