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蓄势待发!“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召开

蓄势待发!“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召开
2020年09月22日 22:05 长城网

  原标题:蓄势待发!“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召开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胥文燕)9月22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华糖万商领袖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食品工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万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会上展示了四年来万商大会的“成绩单”及第五届万商大会的筹备情况,宣布了2020年万商大会将于12月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6.5万平米展厅,展出规模更大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本届展会规模更大。组委会透露,2020万商大会的展览面积达到了65000平方米,将吸引1600余家展商,近3000款年度新品集中亮相,预计有70000家专业渠道商选品洽谈。

  本次展会设立酒类、食品、饮品、农业、食材、方便6大主题展区,四川、河南、展团、机械等多个主题展区,实现资源的精准有效对接。

  逾70000家专业观众,引爆双节市场

  发布会上介绍,作为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会展的新一极,2019年万商大会共吸引了近50000家经销商参会。2020万商大会预计有70000家专业经销商参会。同时,本届万商大会将继续开放河南省内大型卖场、连锁超市、烟酒店等供零售商和团购用户采购,对接上亿人口的消费需求,协助企业提前预热、引爆双节市场。

  “线上线下”融合互推精准赋能厂商对接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大会具有“线上线下”融合互推的特点,通过数据分析、报告解读等方式精准赋能厂商对接,精准邀约参会资源。华糖云商渠道资源数据库显示,华糖云交会新增260万渠道商线上留痕。

  除专业经销商,届时有千余名连锁商超、电商平台、餐饮企业、微商团体报名参会,商超采购大会、电商采购餐饮采购大会、微商采购大会将同步举办。

  据了解,万商大会自2016年诞生以来,逐渐发展成为糖酒食品行业的重要商务合作交流平台。五年来,成功助推了近3000家企业的高速成长,拉动了10多万家专业渠道商的参会交流。展商数量、主题活动质量、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产业分会、定制峰会、大咖私享会等,广邀杰出企业家、经济学家、社会学家等百余位行业大咖聚焦产业热点、渠道热点交流分享,打造年终思想盛宴。

渠道商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