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京德与荣乌高速互通立交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图)

[河北]京德与荣乌高速互通立交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图)
2020年09月23日 14:5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京德与荣乌高速互通立交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图)

  9月18日,由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京德ZT3标千人目互通施工现场仍是车声隆隆,一片繁忙景象。随着吊车挂钩的摘取,京德高速K40+899.215主线桥首片30米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京德高速与荣乌新线交叉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向实现年底主体完工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千人目互通是为荣乌新线高速与京德高速交通快速转换而设置的枢纽型互通立交,京德高速K40+899.215主线桥为跨越荣乌高速B匝道、H匝道而设。此次首片30米箱梁的成功架设,为后续的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加快千人目互通施工进程、加速完善雄安新区对外交通骨干路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千人目互通工程的顺利推进,是京德ZT3标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等阵地优势转化为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的生动体现。下一步,京德ZT3标将继续以“双先工程”为引领,深入推进“同心向党、共建雄安”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扬京德人迎难而上,“跑在时间前面”的开路先锋精神,以苦干实干、大干快干的劲头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为圆满完成通车目标提供坚实保障。(曹芳)

  责任编辑:刘练

河北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