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设计院产业中心赴广西河池开展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

设计院产业中心赴广西河池开展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
2020年09月24日 09:0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设计院产业中心赴广西河池开展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9月24日讯  9月9日至16日,设计院产业中心赴广西河池开展陆生野生动物资源本底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区域覆盖河池市凤山县、东兰县和大化县,以鸟类、爬行类和两栖类动物为调查对象,基于喀斯特地形在森林、农田灌丛、城镇和湿地四个生态系统,设置近60条样线进行摸底,在确保调查的质量和完整性基础上,对河池市境内野生动物本底数据及名录进行补充。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调查中,凤山县发现鸟类62种、两栖类5种、爬行类11种;东兰县发现鸟类65种、两栖类3种、爬行类9种;大化县发现鸟类54种、两栖类4种、爬行类7种,并在维新林场境内观测到100多只猛禽过境。(设计院)

河池市广西河池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