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牌车与救护车对峙,将120顶出小区!警方通报!

无牌车与救护车对峙,将120顶出小区!警方通报!
2020年09月27日 09:52 新闻夜航

  原标题:无牌车与救护车对峙,将120顶出小区!警方通报!

  深夜

  辽宁大连警方一份通报上了微博热搜

  

  近日,辽宁大连,

  一则“无牌私家车拒让急救车”的视频

  在网上引起热议。

  网友爆料:9月21日18:20,泡崖四区,白衣男子驾驶前后无牌本田,拒不避让正在执行抢救病患出小区的120急救车,也不倒进旁边空车位。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

  僵持数分钟后,最终以

  救护车给无牌私家车倒车让行结束。

  事件详情视频如下↓↓↓

  

  9月25日

  大连警方通报

  “男子驾无牌私家车拒让急救车”事件

  经查,无牌私家车驾驶员潘某,男,31岁,驾驶证状态正常,驾驶车辆为拟过户车辆,临时号牌合法有效。警方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普法时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规定,警车、消防车、急救车、工程救险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超越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急救车、工程救险车的记3分罚200元。有条件避让而不避让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的,记3分罚200元。

  

  

  

  网友评论

  @独一无二的俏: 我感觉他可能真的倒不进去,估计是新手

  @Oii9091:为啥没人注意到停在道路两边的车呢(如果是合法停车当我没说)

  @所有好人都有好报:这算寻衅滋事了吧!!   交警罚完    警方希望可以跟进调查下

  @PH螺丝帽:正是有这种全民的关注和讨论,才能提高全民自身的素质,其实罚不是目的,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不论轻重只要是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本身就已经达到教育的目的了

  

  

辽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