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基建项目——黑白面将军山隧道全面展开施工

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基建项目——黑白面将军山隧道全面展开施工
2020年09月29日 22:53 新华网

  原标题: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基建项目——黑白面将军山隧道全面展开施工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29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珠海大横琴集团、中国铁建投资集团、中铁十八局联合承建的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基建项目——黑白面将军山隧道全面展开施工。

  中铁十八局黑白面将军山隧道项目负责人王峰介绍,作为珠海市区通往横琴新区第三通道的咽喉工程,黑白面将军山隧道双线总长7380米,最大开挖断面达258平方米。施工单位采用先进的光面预裂控制爆破等微爆破新技术,最大限度减小爆破振动,确保安全穿越。

  据悉,目前黑白面将军山隧道的四个工作面已经同步开挖掘进,力争在明年年底实现隧道贯通,2022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