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凡之年·2020”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征稿了!

“不凡之年·2020”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征稿了!
2020年09月30日 09:18 正义网

  原标题:“不凡之年·2020”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征稿了!

  

  战疫情、抗洪灾、奔小康,2020年注定是不凡之年。检察日报社于10月起开展以“不凡之年·2020”为主题的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新媒体作品,评选奖项,并召开相关研讨会。

  据悉,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成为全国检察机关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赛事品牌。大赛即日开始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凡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公开发布的原创检察新媒体作品均可参赛。2020年10月1日起,网友可以登录检察日报新闻客户端为优秀作品投票。

  本次大赛由检察日报社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共同主办、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协办、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检察院承办。大赛投稿要求详见检察日报两微一端及正义网发布的《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征稿启事》。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征稿内容

  

  

  战“疫”题材、抗洪救灾题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检察力量、反映检察机关主责主业的新媒体作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图文、漫画、视频(3分钟之内)等作品。

  

  投稿要求

  

  面向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及检察自媒体征集新媒体作品。大赛设专门在线投稿通道,检察日报社对投稿作品进行审核。

  

  1、作品内容充分体现2020年的特点,特别是反映战“疫”、抗洪等工作的新媒体作品,除此之外,也包括办案故事、人物风采、精品案例等,都可投稿,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

  2、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公开发布的新媒体作品皆可投稿。 

  3、短视频类作品时长请确保在3分钟以内。 

  4、同一个投稿者可以申报多件作品参赛。2020年参加过其他全国性检察新媒体比赛的作品不能参赛。

  

  奖项设置

  

  1

  战“疫”特别奖20名

  (战“疫”题材优秀作品)

  2

  最佳短视频奖30名

  (视频质量综合指数高)

  3

  最佳叙事奖20名

  (图文或视频的故事打动人心)

  4

  最佳创意奖20名

  (作品表现形式新颖有创意)

  5

  最佳表演奖10名

  (在短视频中表现优秀的团队或个人)

  6

  组织奖若干

  (授予省级检察院宣传部门)

  

  识别二维码快速投稿↑

  

  来源:检察日报客户端

  作者:罗丽丽

  编辑:李梦欣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