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丨山东与俄罗斯在线举办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

快讯丨山东与俄罗斯在线举办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
2020年09月30日 16:52 政府网站

  原标题:快讯丨山东与俄罗斯在线举办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

  9月29日下午,省外办联合济南市外办、淄博市外办与俄罗斯国家传统与保健医学协会、中国华铭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在线举办了山东-俄罗斯医药健康产业对接交流会。双方深入探讨了山东省与俄罗斯在制药、医疗器械、传统医疗服务、保健食品、医疗旅游等领域合作的机遇和潜力。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淄博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及25家山东医药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参会;俄罗斯乌拉尔-西伯利亚俄中医学中心及鞑靼斯坦共和国、罗斯托夫州、萨马拉州等地区12家企业在线出席会议。

  省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背景下,医药健康产业国际合作已成为各国关注的热点。山东省与俄罗斯在制药、中医、保健等领域有互补优势,合作前景广阔。俄方介绍了俄罗斯传统医疗服务、保健食品和制药领域的对外合作需求,希望与我省建立务实有效的合作。

  枣庄高新区新医药产业园、山东新丝路互贸平台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制药医疗保险公司在会上签署了《关于推动医药健康领域投资贸易合作意向书》。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