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最新通报来了

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最新通报来了
2020年09月30日 14:59 信息时报

  原标题: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最新通报来了

  近日,“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的消息引发关注。30日上午,呼和浩特新城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涉事幼儿园园长职务已被免除。

  以下为通报全文↓↓↓

  “鼎奇昭君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不明针眼”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前往鼎奇昭君幼儿园对事件进行调查。一是约谈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二是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三是聘请心理学专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四是成立专项整改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五是幼儿园进行全面整改,全面摸排、彻底排查。

  下一步,教育局将举一反三,切实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一切损害幼儿身心健康行为的幼儿园和教职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此前报道

  据新华网消息,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

  

  9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青城公安 通报称,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

  当日,涉事幼教公司鼎奇教育发表声明,表示:

  一、如有任何违反教师师德的人员和行为,坚决奉行零容忍的原则;

  二、如有任何人员发生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坚决移交司法机关依法严肃处理;

  三、如有幼儿园应承担的责任,绝不推脱。

  对于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幼儿园也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来源:中国青年报、呼和浩特新城区教育局官方微信、@鼎奇教育、新华网、@青城公安等

  

  

呼和浩特教育局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