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国旗"偶遇"武康大楼!他拍绝美"火烧云"献礼国庆

视频|国旗"偶遇"武康大楼!他拍绝美"火烧云"献礼国庆
2020年09月30日 19:5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国旗"偶遇"武康大楼!他拍绝美"火烧云"献礼国庆

  临近国庆,上海摄影师许捷发布了一段绝美的火烧云视频,画面中上海标志性建筑武康大楼搭配着日出的火烧云,前景中还点缀着一面小国旗,和节日气氛相辉映。

  许捷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段影片的由来也属机缘巧合。当天他携带两台设备前往武康大楼拍摄火烧云,在架设完一台正常拍摄的设备后,他注意到自己电瓶车上女儿去年插的国旗,便以这个为前景拍下了这段视频。许捷说,当天的火烧云是2020年迄今为止,他见过最美的。恰逢国庆,他便把这段应景的视频发布出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