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交大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上海交大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2020年10月01日 20:18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上海交大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为深入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9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通报全校意识形态阶段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教务长吴静怡以及各院系、直属单位(企业)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昊主持。

  会上,吴静怡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于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制定的系列规定和举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对当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形势和工作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围绕“学习强国”校内推广使用、迎接建党百年理论征文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最后,顾锋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意识形态领域值得关注的风险动向、当前高校安全稳定热点问题及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四方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下半年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全稳定和谐尤为重要,各单位一定要紧绷政治这根弦,在纷繁复杂的干扰面前,保持政治定力,落稳落实工作,坚决履行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保卫战和阻击战,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上还发放了《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下半年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要点》《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2020-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供各单位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等参考。

  作者:

  王冰煜

  摄影:

  梅秋武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